Icon
圓軲“LOOK” Vol.1

Icon
圓美集 2023

如果用科學來計算神的恩典的話,很多時候可能得不到結果。因為雖然神創造了無數科學的規則,但人因為頭腦和肉身的限制,無法深刻地理解和掌握神豐富創造和施予的能力。一次團契聚會後,我突然想到這一點,並反省很多司空見慣的人和事,是上天賜予的恩物,卻被自己看作理所當然的。是已經習慣了擁有和坐享其成嗎?更何況主耶穌流出的寶血,祂犧牲和復活的大能,是何等深刻和深奧,足以讓自己每天都數算神的恩典,尋找祂在生命中留下的痕跡……

Icon
圓洲角浸信會 2024 年事工計劃
Icon
圓美集 2022

二零二二年年尾,持續三年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終於大幅放鬆,本港不再需要嘟安心出行和疫苗通行證,也不再有用餐和宴會的人數限制等,就快看到全面復常的曙光。三年疫情,大家一路走來不易,今年也經歷不少起起跌跌,但終究在公共領域要告一段落了。教會在這幾年內,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接受考驗,但也在網上開闢了聚會、學習和分享的新的空間。感謝主,今年又適逢福溢堂的弟兄姊妹回歸母會,如何重新認識彼此,加深肢體之間的情誼,讓圓浸以新的面貌重新出發, 也是神交給我們的一個任務……

Icon
圓洲角浸信會 2023 年事工計劃

Icon
2022 圓浸浸禮入會班 簡介報名表
Icon
圓洲角浸信會 2022 年事工計劃
Icon
圓美集 2021

Icon
圓浸奉獻告示

圓洲角浸信會奉獻方法